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Hey,
I have been away for a while but since my live dvd is being released today and i want you to buy it then i guess i should leave you a message haha. Well, also i wanna tell you all that i am working overtime to bring you my new album in about 2 months i hope. I think you're going to like my new material...it's happy, fun, retro, grand, sentimental, and whatever else you might want it to be. Ok, i have a phone call to make...talk to later.
take care
khalil
好久沒有出現在這了….由於我的演唱會DVD發行了,為了要讓大家去買,我想我是應該來留個言了~哈哈哈~開玩笑的!!最近我進入了瘋狂的錄音期,希望可以在二個月內帶給大家我的新專輯。你們一定會喜歡的….新專輯充滿了歡笑跟情感,並且帶點復古的味道,甚至任何你們想要的元素都可以在其中聽到喔!!好啦,我要繼續去工作了…..等會聊~~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才華洋溢音樂小教父方大同,以音樂征服所有歌迷,佳評如狂潮!!
網民串聯,千呼萬喚收藏方大同Live影音魅力!
8/15起,台灣大同迷準備Get High!!

2008超正香港演唱會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都很忙碌
今天已經接到很多好朋友打電話來,很意外也很開心
因為我在台灣還是很新的人,沒想到能入圍台灣的金曲獎男歌手
謝謝很照顧我的媒體記者、以及常常播放我專輯歌曲的DJ
最重要的就是要很感謝支持我的歌迷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

謝謝大家熱情地參與本活動,
有這麼這麼多人喜歡大同的歌耶~
恭喜下列四位得獎者

1.xaver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音樂才子方大同連續在台開了兩場小型演出,
皆讓音樂圈人士及聽眾驚為天人,
讚嘆於他的演唱技巧、創作才華與舞台演出實力。
方大同也將在4月5日舉辦大型演唱會
痞客邦為網友們爭取到了4張超級好位置的演唱會門票喔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3) 人氣()

HELLO:
各位,農曆年過的好嗎?我都是在寫歌當中渡過的,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將會在4/5 晚上7: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辨一場售票演唱會,希望到時可以看到大家!
PS 想要購買演唱會的門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,要趕快去買才能買到好的位子喔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沒想到兜了一圈,大家還是喜歡方大同就叫方大同,
很感謝大家的投票參加。

已下參與投票的得獎者,將會在2008/02/12寄送。
FlyKay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