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日起至2007/12/16大家快來訂閱世界大同,
訂閱就有機會參加2007/12/18 晚上09:30河岸留言的媒體演唱會會喔!
這可是只有記者大哥大姊們才可以參加的呢!現場特別開放五名給痞客邦的大同迷唷。
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今天在公司同事的帶領下來到河岸留言 感受一下現場的環境 為18號的表演做準備 看了二組藝人的表演之後很感動 所以雖然影片是黑的 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
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在台灣工作人員的帶領下 我到了河岸留言去看了二組的表演 讓我很感動 也體驗到台灣音樂工作者的魅力 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在台灣的第一場表演是在河岸留言,所以公司的同事說今天要帶我去看一下場地,順便感受一下另一種台灣的生活,很期待18號的表演,希望那時我的感冒能夠痊癒。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來台灣之前就不小心感冒了,沒想到來台灣之後變的更加的嚴重,所以來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--看醫生,到目前為止已經看過三個醫生了,唉!希望感冒能夠快一點好!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1/29 我的第一次校園,就獻給了台中靜宜大學,
一起來看看我上台前的畫面吧!還真有點緊張...有點期待...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HELLO各位朋友:
前天晚上和一位朋友去看了 [優人神鼓] 的作品”勇者之剣”,
他們的鼓曲與”武蹈”讓人佩服,
作品的編排和嚴格步伐相當有思考也需要所有演出者的信任和默契,
由於大部分的曲子配上了武術元素,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Hello!我是方大同,這是我在台灣的部落格,我會在這裡和你們分享我最近的狀況。
新的專輯已經錄完了,現在要準備拍MV還有宣傳期又要開始,很快也會見到你們了!
雖然我打中文的水準不太好,可是我會盡力而爲,也順便可以在這方面磨練一下,
今天就這麽多了,香港外面現在的天氣好好,我先告退囉。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It was a very short trip to Singapore but I still enjoyed it cos it's always chill there. I had a big surprise when I was there but i guess I'll wait for the article to be released and for someone to post it on one of the forums...don't wanna ruin it for ya'll. It's pretty darn cool I must say!


Also wanna thank all of you for the support and making it possible for me to keep going over to Singapore! I look forward to bringing my 3rd album to you soon...


I be posting some clips that I took from the trip...they may be a bit uneventful as there weren't too many opportunities to shoot much of anything.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i wanted to see but had to work...
 i wanted to see but had to work...
 i finally saw...

now i'm working again...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