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網頁連結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台北改版簽唱會戴大同眼鏡者
可先領號碼牌
前200名可得愛心氣球
可以和大同一起在現場施放喔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由於庫存拍立得相片數量不夠
加上拍立得相片已停產
三場改版簽唱會
特地開放使用歌迷相機拍照
請有購買橙月情人限定版專輯的歌迷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方大同改版簽唱會增加場次
高雄改版簽唱會 2/27(五) 20:00 @ 高雄漢神百貨
桃園改版簽唱會 2/28(六) 13:00 @ 桃園遠東百貨
敬請大家踴躍參與
也別忘了攜帶大同眼鏡&下載三人遊手機來電答鈴喔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HIT FM 2008年度 10大專輯!請大家支持方大同 未來!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即日起下載方大同三人遊手機答鈴
就有機會在3/1簽唱會當天
讓方大同在你的Singalongsong吉他譜 情人卡上署名喔!!

下載方式如下: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方大同橙月情人限定版DVD搶先看
請大家保握時間 踴躍觀賞喔!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方大同改版簽唱會
活動時間:3/1(日) 0200PM
活動地點: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昆明院區(萬華區峨眉街與昆明街口)

!!!!增加場次!!!!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方大同MSN線上音樂會上線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想參加音樂小教父─方大同最私密的音樂會嗎?
想聽到方大同演唱你從未聽過的個人珍藏曲目嗎?
現在起,收集三張未簽名的方大同橙月Orange Moon專輯,
不但有機會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五十名現場觀眾之一,
還可以與方大同近距離接觸,感受最真實的現場魅力!

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