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葛樂評- 方大同 à 在「方氏國度」,『聽』、『愛』、『遊』、『樂』

聽方大同的音樂,就像是在享受『聽』一部電影,你買好票要進場了嗎?

輕閉雙眼,心被旋律牽向那「方氏國度」,情感隨著與旋律搭配的恰當好處的歌聲,在心的廣場上盡情舞出所要抒發的。一首首從心開始,牽動靈魂的曲目,方大同將帶著聽著他的歌的人,恣意悠遊在他的音樂國度裡。

從《love song 》聽到《夠不夠》,歐葛只能說:不夠!

好久沒有聽到有男歌手的聲音,可以唱到將一個人的情緒跟著旋律走,沒有任何一個段落是你該錯過的,仔細用心聽,你可以感受到方大同發自內心的唱腔,『愛』是那麼的深!

辛曉琪的歌聲,讓她被封為「療傷天后」;剛發行新專輯的蔡健雅,是新一代的「深情天后」;周杰倫是新世代的「R&B 天王」,至於方大同的歌聲,在我聽來,則可以說是有潛力成為新世代的「靈魂天王」,不,是後起的「深情R&B 小天王」。他的音樂,將帶著害羞表達真實情緒的男性,在音樂的「方氏國度」中找回自我;他的作品,不論男女,都會喜歡,因為他從內心靈魂深處唱到讓你聽了無怨『遊』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,每天都不一定有好心情,每天也並非一直悲情,但是我們可以盡量讓自己時時保有好心情,『樂』與否是自己可以決定的,對方大同來說愛音樂則會快樂,你可以從他的音樂體會到。

『聽』、『愛』、『遊』、『樂』,是我給方大同歌曲的總結:聽著你心中愛的情緒,悠遊在方大同的「方氏國度」,享受一曲曲如電影情節般的配樂,牽動你心!

(全國廣播 FM106《 MUSIC STATION》主持人 DJ 歐葛)



--
---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5570044628
---
<娛樂主播/ 記者><DJ/ 節目主持人>
快遞地址:北市濟南路三段九號三樓 天音錄音室 全國廣播 歐葛
cell: 0968720302
fax:(02) 2707-5973
部落格=>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djsean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jsean
Email: djsean32@gmail.com
MSN: ogre_huang@hot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alilfo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